close

最近幾年來,車禍的新聞常會播出當時駕駛人,或過路車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的畫面來做報導。再加上之前有朋友發生車禍,對方想推卸責任還獅子大開口要理賠,幸好朋友有裝行車記錄器才能還自己清白。這讓我開始意識到,萬一不幸發生車禍的話,能有錄影畫面來界定肇事的責任問題,實在太重要了!所以,我開始找網友評價好的行車記錄器,蠻多人說PAPAGO 30G的CP值高,後來,我在逛COSTCO的時候,剛好看到有在賣PAPAGO 30G,我就立馬決定買PAPAGO 30G來當我的行車記錄器了。

這是PAPAGO 30G的包裝外盒,鏡頭有種科技感。
 
1.jpg
這是盒子背面,我喜歡有螢幕的行車記錄器,方便調整錄影範圍。
 
2.jpg
盒子裡有行車記錄器、車充線、3M背貼支架,還有沒拍到的使用手冊和保固卡。
另外還附了128G的記憶卡,真的超貼心~
 
3.jpg
PAPAGO 30G蠻嬌小的,長寬只有91mmx55mm。它的大小不會影響到開車的視線,這點很重要!
 
4.jpg
PAPAGO 30G的操作容易,很快就可以上手了。這台行車記錄器除了錄影、拍照,還有不少好用的附加功能,可以從「選單」去設定。例如,GPS功能是結合衛星定位記錄行車軌跡用的。
 
5.jpg
按鈕也很直觀、操作容易,想看GPS狀態,按OK就是了。
 
6.jpg
「行車安全」也有很多貼心功能:「標誌辨識」是PAPAGO 30G用影像辨識功能辨識速限標誌,再用語音通知&提醒。
 
7.jpg
「前車起步提醒」是前面的車子起步時會發出警示聲提醒。「疲勞駕駛警示」是可以定鬧鐘,時間到了會有警示聲提醒要休息。「開燈提醒」是當車子開到光線不足的地方時,例如地下道,會提醒開車燈。另外還有「測速照相」跟「胎壓偵測」(這個要裝胎壓偵測器才能搭配使用),一台多用!
錄影也有很多模式可以選擇,我用的是「正常錄影」模式。
 
8.jpg
整體來說,PAPAGO 30G就像個開車的小幫手一樣,操作容易,又有很多功能,是台高CP值的行車記錄器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奔馳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